癡情大隻佬是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我從X歲起就對她一見鍾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傑森摩莫亞©

  身高193公分、一身肌肉、長相粗獷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總是給人一副桀傲不遜的大隻佬印象,但原來這位大隻佬型男可是個十足溫柔的癡情男子漢?

©Warner Bros.

  38歲的摩莫亞前陣子終於與相戀12年的女友-49歲女星麗莎邦奈步上禮堂,兩人也早已育有兩個小孩;不過,根據水行俠自己的說法,這段戀情可不只有區區的12年!近日上詹姆斯高登主持的脫口秀節目宣傳新片【正義聯盟】時,意外在節目上自爆自己從小就對老婆一見鍾情:

Credit: @Jason Momoa

  「大概從我還是個8歲小孩時,我在電視上看到她(老婆麗莎邦奈),我就跟我媽說:『媽咪,我想要那個女生。』我當下的感覺像是『我這輩子都要追著妳,而且我一定要得到妳!』」

  嗯…這麼激烈的示愛方法乍聽之下會覺得有點不太舒服,不過畢竟是帥氣逼人的傑森摩莫亞,這些話從他的嘴巴裡說出來,應該無論對方是誰都會感動吧?!另外,摩莫亞也透露,請進戲院觀看【正義聯盟】的粉絲們一定要坐到最後,因為這回DC終於有片尾彩蛋了!

DC英雄全員集結!成員們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