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劇情鎖定這年代?【神力女超人2】上映日期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神力女超人】在全球票房口碑打下輝煌戰績,不僅終於讓DC擴展宇宙一吐憋了好幾年的怨氣,女神也讓影迷粉絲重拾對DC的信心。而上週登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DC與華納兄弟一連宣布許多接下來自家宇宙的發展計劃,其中也包括了【神力女超人2】(暫譯)的上映計畫。

 華納兄弟已經將【神力女超人2】定檔於2019年12月上映,而靈魂英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將回歸飾演黛安娜。在幕後團隊方面,編劇喬夫強斯已確定回歸,目前正與第一集導演派蒂珍金斯共同發想劇本;而外界最好奇的珍金斯是否回歸執導筒,雙方依然處於積極洽談的階段(但一般認為珍金斯的回歸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據悉【神力女超人2】極有可能將時空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也就是早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前的角色獨立時期;在片中,處於冷戰晚期的黛安娜必須挺身對抗蘇聯政體。

 目前DC擴充宇宙已有明確上映計畫的作品,包括了今年11月的【正義聯盟】、明年12月首次獨立登場的【水行俠】與2019年12月的【神力女超人2】。另外還會有兩部作品分別訂在2020年的情人節檔期與6月暑假檔期,但究竟是哪兩部目前仍尚未公開。

蓋兒超短裙狂秀火辣美腿!【正義聯盟】這一群根本玩瘋啦

不只紅袍還有綠光?【正義聯盟】預告話題鎖定這兩大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