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紅袍還有綠光?【正義聯盟】預告話題鎖定這兩大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年比一年更加盛大的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今年DC發布的消息絕對不輸對手漫威,尤其在釋出【正義聯盟】的最新預告後,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就屬以下兩位英雄。

  不同於第一支【正義聯盟】預告,DC這回把誠意做好做滿,足足超過四分鐘的預告裡,雖然依舊沒有直接出現超人的身影,但在預告結尾時以管家阿福的一句「他說你會來」,讓影迷們激動不已紛紛熱議這位“你”,究竟是不是超人?加上眼尖的鐵粉更指出有小範圍的紅色區塊,直指是超人紅袍再現的可能性極高。

  但這版預告中另一個台詞亮點,就是1分37秒時所提到的那句「No Lanterns」(沒有綠光戰警),這個複數不光是暗示,而是已經明顯帶出“綠光戰警隊”將登入DC擴充宇宙。

  果不其然,華納與DC就在會場上宣布以哈爾喬登以及約翰史都華為首的【綠光戰警隊】確定開拍。不過還會不會有其他隊員,以及綠光戰警隊是否將在【正義聯盟】中驚喜亮相,亦或到時電影中才另埋伏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SDCC特報〉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完整動態報導

有鐵粉發現了嗎?這位大咖居然也有客串【敦克爾克大行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