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繼續跟蝙蝠俠吵下去?「超人」亨利卡維爾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整個DC世界裡,對立最嚴重的角色應該是非蝙蝠俠與超人這個組合莫屬,看看兩人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打得你死我活就不難想像了。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雖然超人在片尾入土為安,但事實上他並沒有死絕,而是會再度重生;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正義聯盟】中必然還有他的戲份。日前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就坦言,超人與蝙蝠俠並未盡釋前嫌,所以當他再度於【正義聯盟】中遇上蝙蝠俠,兩人之間的氣氛也因「誰才是正義聯盟的真正領導者」這個問題再度鬧僵。

  到底誰該出線擔任隊長一職?一一說服眾家英雄的蝙蝠俠,當然覺得自己於情於理都應該是唯一人選;但超人也認為自己的能力在隊上稱王,同時如果有他領導,民眾對於「正義聯盟」的觀感也會更正面。

  當然了,正確答案還是得等到電影上映才知道。不過可以預期的是,兩人的紛爭應該會在【正義聯盟】中畫下句點,畢竟內鬨是無法齊心抗外的!

冠軍毫無懸念!富比世2016 CP值最高演員前10!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