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威登即刻救援!查克史奈德因家庭悲劇確定交出【正義聯盟】導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EW報導,【正義聯盟】編導查克史奈德確定退出劇組、並由喬斯威登接力執導,而史奈德之所以做出這個重大決定的背後理由跟職場無關,而是令人悲傷的家庭悲劇。

  史奈德夫婦(妻子黛柏拉史奈德是本片製片)在接受THR專訪時,首度向外界公開這樁家庭悲劇-兩人20歲女兒於今年三月自殺身亡。這樁不幸發生之後,史奈德夫婦向劇組告假兩個星期處理治喪事宜,兩個星期之後又馬不停蹄趕到倫敦補拍畫面。(過去幾個月來史奈德就與昔日好友喬斯威登共同合作【正義聯盟】的編劇與導演工作)

  之所以趕著回來復工的理由,史奈德感傷地說:「我的想法是,回來工作可以幫我渡過難熬的時光。加上這部片還滿趕的,應該可以消耗掉我的大部分精力。但過去兩個月以來我終於理解(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才會做出離開劇組、回家陪伴家人的決定,我的孩子們現在真的很需要我,他們現在真的很不好過,我也很難過。」

  據了解,電影公司完全支持史奈德夫婦的決定,並且同意交由【蝙蝠女】喬斯威登接下後續補拍方面的編導工作。

  最後,史奈德也表示自己很清楚粉絲對於他現在交出導筒多少會有疑慮,但「到最後,那就只是一部電影,它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但也就是一部電影而已。」

▲《世界電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