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喊話挺CPBL!閃電俠用中文加油隊友笑到翻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從小我就相信閃電俠住在我的身體裡,因為我常常跑步跌倒摔得頭破血流,那是腳步跟不上我想要的速度!」伊薩米勒在新片【正義聯盟】中飾演團隊中最年輕的成員:閃電俠,自始至終都對身邊的超級英雄們(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鋼骨與水行俠)懷抱著極高的敬意。他形容:「在片場我每天就像粉絲一樣難掩興奮之情!」即使現在為戲宣傳,伊薩米勒仍是眾人的開心果,他為CPBL中華職棒前進「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錄製加油影片時,專注的神情也逗得所有人笑得合不攏嘴。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1月16到19日將於日本東京登場,閃電俠率先為選手加油,希望讓這群台灣英雄們能夠得到各方的祝福,打出佳績。

©華納兄弟

  伊薩米勒形容:閃電俠貝瑞艾倫是個心地善良的平凡人,在加入「正義聯盟」的團隊前,他總是孤單一個人,所以當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召集他加入團隊時,他很興奮地答應了,不為別的,他真心想要有一群能夠懂他的朋友。縱使他知道這個團隊可能會為了拯救世界賠上性命,他還是樂觀面對,伊薩說:「他不像其他人那麼勇猛善戰,實戰經驗也不多,但是閃電俠有超凡的速度,他能夠為團隊奉獻力量,讓整體發揮更強大的戰力!」

©華納兄弟

  伊薩說:「他們每個人在片場的氣勢都讓我驚呆了,我在他們面前相形見拙。對貝瑞艾倫來說,神力女超人是貨真價實的女神,而自己只是一個笨手笨腳的小阿宅,但神力女超人是個悲天憫人的女神,溫暖的個性會讓每個人都對她卸下心防,蓋兒加朵真的俱備這種特質,我好崇拜她!幕前幕後的每個人都願意跟她合作,她是讓這部強調團結的電影能夠拍攝成功的最大功臣之一。 」

©華納兄弟

  儘管拍戲前成員們彼此不認識,伊薩表示:「我們利用拍片的空檔,把握時間去了解對方,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磨合,就像片中的超級英雄一樣,彼此素昧平生,卻要為地球文明的存亡與外星來的威脅決一死戰一樣,在倉促成軍的情況下,每一位英雄都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與其他人通力合作,地球才有一線生機。我們都深刻認知這一點,因此拍攝過程中都用盡全力,毫無保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兄弟

  為了在攝影機前能夠表現出閃電俠高速移動的體態,伊薩米勒從拍片前就接受了嚴格的反射動作訓練,並且在動作中融入過去曾在武當山習武兩年的武術思想,從湍急的流水、移動的浮雲、不動的山岳和迅捷的閃電中找尋更多動與靜之間的靈感。從內心到外在成為真正的「閃電俠」。

  電影宣傳期間,得知我國的職棒球隊將前往東京參加「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正義聯盟】的主角群們也特別拍攝影片為中華職棒加油,伊薩米勒用流利的中文熱情大聲地地喊出:「安打、安打、全壘打!」(影片0:37秒處)讓坐在一旁原本要跟著一起喊的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班艾佛列克(蝙蝠俠)、傑森摩莫亞(水行俠)與雷費雪(鋼骨)笑得東倒西歪,無法正常錄影,而伊薩米勒喊一次不夠還連續喊了三次,認真與熱情的程度不下球迷!

  【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正式上映!

神力女超人如何面對性騷?蓋兒加朵回答獲網友狂讚

扮裝蝙蝠被笑森77,班艾佛列克回嗆他:「像是隨時帶把叉子」

不只是【正義聯盟】最強武器!雷費雪談「鋼骨」一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