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班才說準備卸下蝙蝠裝,就傳出【新蝙蝠俠】導演已有新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看來,現在DC擴充宇宙最大的問號應該已經不是班艾佛列克到底會不會卸下蝙蝠裝,而是誰會是新一任蝙蝠俠?

©Warner Bros.

  日前「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在「USA TODAY」宣傳【正義聯盟】時驚爆自己正在尋找退場方式:「你無法演這個角色一輩子,所以我想找一個優雅又酷的退場方式來卸下蝙蝠裝。」這段話的重點其實不在卸任,而是在於時間點,也就是說,至少目前為止阿班還沒有做好退場的心理準備。

©Warner Bros.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在阿班才剛開口談到未來的退場機制沒兩天,YouTube播客John Campea就在自己的頻道上爆料指出【新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其實已經有接任人選了:

©Warner Bros.

  「我滿猶豫到底要不要爆這個料。我昨天跟好萊塢某位製片聊過,他們給了我麥特李維斯心中的蝙蝠俠繼任人選名字,我必須非常老實地說,那個名字讓我有點驚訝。然後我又打電話給某人詢問:『嗨,我聽到這個消息,那是真的嗎?』他們的答案是:『的確,麥特真的想找他來演…』不過這並不代表一切已成既定事實,因為至今仍未有相關的行動或討論。」

©Warner Bros.

  另外,John Campea也提到,他認為就算真的出現新一任蝙蝠俠,這也只會是單純的重新選角,並不會涉及到DC擴充宇宙劇情上的改變,「我認為這將只會是單純的重新選角,我不認為他們會糟到拿【閃點】來迂迴鋪陳(合理化蝙蝠俠換人演一事)。」不過,先不管DC到底要怎麼合理化蝙蝠俠換人演一事,現在外界最關心的,應該是好尷尬的阿班要怎麼接招?!

DC英雄全員集結!成員們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