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DC宇宙看不到這兩個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根據Variety最新報導,【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的拍攝時間確定再一次延宕,而這也代表了粉絲最快也要再等上個三年,才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

©Warner Bros./ DC Comics

  報導中指出,除了之前導演因理念不合而退出劇組,這回導致電影進度再度延後的理由,則極有可能是因為會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3集的拍攝檔期強碰(換句話說就是米勒的魁登斯應該也會現身系列第三集),加上電影公司評估劇本修改進度可能也會延宕的多重考慮之下,才會再一次做出延後的決議。

©Warner Bros.

  不過,這篇報導的重點不只是【閃電俠】的進度,更重要的是文章最後一段對於整個DC宇宙未來的描述。根據報導中的說法,華納電影公司在【正義聯盟】票房不如預期之後,已經重新思考DC宇宙的未來,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未來的【蝙蝠俠】系列與【超人】系列都不再延用之前的演員:班艾佛列克以及亨利卡維爾,而是重新選角。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則報導等於是間接證實了前陣子關於班艾佛列克以及亨利卡維爾離開DC宇宙的相關傳聞;不過當然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獲得華納電影公司的正式回應。只不過DC粉絲們也不用太失望,至少今年底到明年已經排定【水行俠】、【沙贊!】與【神力女超人1984】3部作品,另外包括【自殺突擊隊2】以及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角色獨立電影也都已進入製作階段。

©Warner Bros./ DC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