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被要求念蝙蝠俠的稿?傑森摩莫亞:「要我演壞蛋就直說嘛!」

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近日釋出最新中文版電影海報,以蓄勢待發的動作宣示距離上片已經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其中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夠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感到不可思議。

「導演查克史耐德找我去試鏡的時候,要我念的竟然是蝙蝠俠的稿子。」傑森摩莫亞還記得當時心中有點不高興:「所以我就亂唸一通,誰都知道蝙蝠俠是班艾佛列克,這個角色輪不到我,所以我一點都不在乎唸了什麼,或是唸得對不對。」傑森事後向導演說:「你是不是要我演一個壞蛋的角色,在片中跟蝙蝠俠作對,你就直說好了!我可以的!」卻想不到導演竟然回答:「我要你演水行俠!」

傑森直覺地回答:「水行俠?那是一個穿著橘色與綠色的金髮白人斯文男子!怎麼說都不會是我現在這個樣子。」傑森說,他相信導演在開玩笑,但導演查克史耐德說,他心目中的水行俠是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獨行俠,他是亞特蘭提斯人與人類的混血,雖然來自兩個世界,卻不被任何一方接納。這種感受讓傑森感到莫名的熟悉:「我出生自夏威夷,在愛荷華州長大,從小獨來獨往,感覺就像個外來者,雖然我也是美國人,但我卻是棕色皮膚,所以我很能認同導演對這個角色的概念,同時,身為夏威夷人,我的故鄉有許許多多海洋神祇的故事,很多島嶼都以這些神的名字命名,能夠飾演棕色皮膚的水行俠,讓我倍感驕傲。」

<雷文>!【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重點解析

<雷文>!【正義聯盟】為何改了鋼骨在漫畫版本中的起源故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