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警探殺青了!JK西蒙斯談【正義聯盟】拍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健身不是特別為了【正義聯盟】(暫譯)的高登總長角色,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將會如何詮釋DC擴充宇宙中這位舉足輕重的角色,同樣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好奇。

  近日,西蒙斯終於完成【正義聯盟】(暫譯)的拍攝,對於這部外界感到相當好奇的作品,西蒙斯表示:「這是第一部的【正義聯盟】,所以高登總長這個角色並不是那麼重要,我們其實有點像是介紹這個角色出場,然後讓觀眾看到他跟蝙蝠峽以及其他『正義聯盟』成員的一些互動。」

  這樣聽起來,高登總長的戲分應該是明顯不多,不過就算如此,西蒙斯也不以為意,「從各方面來說,查克(史奈德)讓片場看起來就像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這跟你拍攝小成本電影完全不一樣,不過說到底,不管是哪一部電影,最後還是要導演替作品定調。」西蒙斯也表示,史奈德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導演,「你不會在意每天花12個小時跟他相處。」【正義聯盟】預定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為何變身肌肉男?JK西蒙斯這麼說…

讓水行俠酷起來!溫子仁:水行俠是DC的金鋼狼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