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迷弟又來了!「水行俠」傑森莫瑪自爆最愛【正義聯盟】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於加入DC擴充宇宙感到非常榮耀的「水行俠」傑森莫瑪近日為宣傳歷史新劇「Frontier」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採訪。身為全球影迷滿心期待的超級英雄,當然不免俗地被問到有關年底大片【正義聯盟】的話題,向來熱情大方的他還與記者玩起快問快答遊戲!

  首先,這位超級粉絲被問到第一次親眼看到老大哥蝙蝠俠與戰友神力女超人時的反應,只見他完全掩不住超級興奮的情緒,舉起雙手放聲尖叫,簡直High到極點!接著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正義聯盟】成員,這個狂熱迷弟卻突然一改瘋狂個性,害羞地吐露出:「是閃電俠!」

  大家都知道傑森可是以熱愛蝙蝠俠與超人而出名的超級迷弟,但他卻說是閃電俠?這位37歲的演員回答完便認真地解釋:「因為他是劇組裡最棒的人,就像我的親弟弟一樣!」如此看來,在傑森這充滿直率大孩子的個性下,還有溫柔細心的另一面,真讓人不喜歡他都難!

  不過別以為傑森就此收起古靈精怪的那一面,在問答的最後他也加碼爆料自己在片場裡有點喜歡「搞破壞」,其實從之前釋出的【正義聯盟】幕後花絮中,就可以得知這個超級迷弟不僅喜歡到處拍照留念,還很喜歡惡搞同戲演員,不過也正是有他這個無敵開心果的存在,更讓粉絲們期待這群超級英雄們的化學作用!

沒人比他更High!「水行俠」傑森莫瑪狂歡慶【正義聯盟】殺青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