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一解外界疑慮!班艾佛列克談喬斯威登接手【正義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查克史奈德因家庭悲劇,退出執導【正義聯盟】並交由昔日好友喬斯威登 (【復仇者聯盟】導演) 接棒神救援,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究竟這部DC英雄集結大作,在兩個導演先後操刀之下,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呈現?

 最近班艾佛列克接受訪問時,談到【正義聯盟】雙導演一事表示:「這比較特殊情況,查克因為家中憾事的關係必須退出,而我們能找到來接手電影的最佳人選就是喬斯,能有他的加入我們真的非常幸運。有兩個導演執導讓這部片顯得相當有意思,他們的執導風格各有獨特見解,也都有很強的拍攝手法,我之前從未有這種電影拍攝經驗。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與柴克合作,但我也很滿意後來與喬斯威登合作下來的成果。」

 至於外界對於喬斯威登加入後,將部分戲份重拍的疑慮,班艾佛列克也替導演們解釋:「其實我從來沒遇過不需要重拍的電影,拍【亞果出任務】時我們還重拍將近一周半的時間,【控制】也花了四天。」言下之意直指重、補拍根本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影迷粉絲實在不需要過度擔心。

 【正義聯盟】將於今年11月16日台灣上映。

不只紅袍還有綠光?【正義聯盟】預告話題鎖定這兩大英雄

巨型蝙蝠戰機登場!【正義聯盟】再釋出全新視覺概念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