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正義聯盟】電影週邊意外曝光「超人」故事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結局強烈暗示了超人的回歸,而【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也確認了這件事。只不過,現在粉絲更想知道的是超人接下來的發展。儘管電影公司始終絕口不提,但現在似乎劇情已被提前曝光?

  而這一切得感謝電影週邊商品公司的商品說明文。這篇說明文是出現在一頂電影週邊商品圖-黑色棒球帽底下:

  「基於死而復活的超人即將現身於票房大作【正義聯盟】中,我們的超人黑盔甲【正義聯盟】39 棒球帽是以超人復活後的戲服為靈感:他在(氪星礦物質)克利普頓石室中的修復期,正是穿著一套可以保護他的黑色盔甲。而在【正義聯盟】裡,似乎電影的發展也會與漫畫中的故事類似:都是以一套帥氣黑色盔甲復活再生。」

Credit: @Bosslogic

  如今,這段說明文已經反客為主吸引所有粉絲的目光。而不只週邊商品的說明文,Bosslogic也推出了全新的角色海報概念圖。看來,儘管電影公司絕口不提,但對於超人接下來的復活戲碼,粉絲們現在心裡大概都已經有個底了。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