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的俏皮鬍鬚意外諧仿了【正義聯盟】的CGI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正義聯盟】中亨利卡維爾的“CGI剃鬍事件”吧?儘管現在已事過境遷,而苦主亨利卡維爾也早就剃掉了鬍子,但「正義聯盟」最佳盟友「神力女超人」的這段可愛影音檔,又再次讓人回想起這件趣事。

  蓋兒加朵29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影音檔,只見美麗的她在臉上畫了兩條俏皮可愛的捲捲鬍鬚。不過從女神在貼文中引用了卓別林的名言:「沒有笑容的一天就是浪費了的一天。」底下還標注了HappyMonday(快樂星期一)可以看出,加朵分享這段影音檔的初衷顯然不是刻意諧仿隊友,而是單純地想鼓舞粉絲、帶給粉絲歡樂。

【正義聯盟】©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正義聯盟】CGI的搞笑諧仿一事,整起事件的起因是當時已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角色蓄鬍的卡維爾,臨時被【正義聯盟】劇組召回補拍。而為了角色的一致性,兩家電影公司最後協調出來的做法就是請【正義聯盟】視覺特效團隊以CGI方式“剃掉”超人的鬍子。而最終出來的影像卻是讓卡維爾的鬍子成了影史最多人關注的焦點,導致全球網友也不約而同開始諧仿。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神力女超人2】反派「豹女」確定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