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片場與這個漫威演員對戲最棘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time.com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絕對是萬眾期待的大片,不過除了電影本身有看頭,戲外的所有漫威演員大集合也同樣是噱頭之一。及時盪回漫威老家的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可以說是新世代粉絲最羨慕的新生代演員了,畢竟可以跟這麼多漫威超級英雄同台,單是用想像的都能令粉絲大興奮。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對湯姆霍蘭來說,倒是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他無法在片場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同台對戲,理由並不是兩人不合,而是「星爵」戲裡戲外都太搞笑了:「和克里斯普瑞特合作真的很棒,他超有趣,超好笑,而且他還有很多自己的演藝經歷以及這個業界的好故事,同時他又是個超有天份的演員,你知道嗎?我發現跟他對戲對我來說有點棘手,因為他總是會逗得我(頻頻)笑場。他超酷的,我超愛他。」

©Disney /Marvel Comics

  普瑞特本來就是業界有名的幽默風趣的演員,誠如霍蘭所言,普瑞特本身的演藝經歷以及喜感,除了敬佩之餘,不難想像跟他演起對手戲會有多“辛苦”!

湯姆霍蘭與千黛亞逛街巧遇「蜘蛛人」竟然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