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將介紹全新驚喜的漫畫超級英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影業對於【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電影規劃始終保持低調,現在外界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了解,也只停留在之前的多位演員合約即將屆滿、勢必會引薦更多全新漫畫英雄角色來取代前10年的那些主角們的初步印象。

© Marvel Studios

  根據漫威影業製片奈特摩爾近日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的說法:「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可以向長久以來備受大眾喜愛的角色們說再見的機會,但同時也是引薦全新且希望是能夠讓漫畫鐵粉以及不熟悉漫畫世界的電影粉絲同感驚喜的漫畫角色。」

© Marvel Comics

  「我們內部已經討論過不少很棒的想法,我認為、也希望對觀眾來說會是新鮮又驚喜的選擇,在此同時我們也將繼續探索我們喜愛的那些角色。(我們對於)全新角色真的是很興奮,因為他們可以是任何一個角色。現在我們還是處於全然想像推測的發想階段,到底哪些故事才是最棒?而我想有好幾個點子我們真的很興奮地想跟大家分享。」

© Marvel Comics

  現階段,外界對於漫威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計畫一無所悉,只知道將會有很多新角色登場。之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就曾公開表示,在第三階段之後將有20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推出計畫;他更直接點名了【驚奇女士】(Ms. Marvel)以及【永恆族】(Eternals)這兩部片都在積極規劃之中。

【無限之戰】之後,目前已知的5部確定漫威電影宇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