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迪士尼法律部門砍掉【無限之戰】的這個驚喜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有一幕是東尼史塔克拿出一支拋棄式手機想打電話給美國隊長,儘管最後兩人還是沒說上話,但顯示美國隊長手機號碼(678-136-7092)的畫面卻是長到足以讓粉絲將號碼記下。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不少粉絲還真的撥打了這個號碼,可惜的是,結果只會發現原來這是個空號。其實只要你是漫威粉絲,應該也會直覺這個號碼絕對有玄機,畢竟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中常常會看到類似的彩蛋。不過,根據羅素兄弟的說法,原本這個號碼真的是個驚喜彩蛋: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其實是想弄一個虛構的史帝夫羅傑的語音信箱,」喬羅素這樣告訴Huffington Post,「好讓那些離開戲院的粉絲在撥打這個號碼之後,可以聽到史帝夫羅傑的語音留言。」可惜的是,這個創意最終被迪士尼的法律部門給打了回票,「我們原本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法律(部門)刪掉這個點子。」安東尼羅素補充說明。

<雷文>!為什麼海姆達爾在【無限之戰】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