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導演檔談湯姆霍蘭慣性爆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湯姆霍蘭的慣性爆雷早已成為這位新生代演員的個人標記!儘管之後曾有「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意外直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開場10多分鐘的重大爆雷事件,但就本質上來說,小蜘蛛封不住的嘴巴還是令漫威影業比較頭痛。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近,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無限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檔,終於首度針對霍蘭的爆雷習慣做出回應,不過導演檔對這件事顯然是輕鬆以對,喬羅素表示:「你能怎麼辦?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你根本沒辦法苛責湯姆霍蘭。」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喬羅素也坦言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宣傳行程期間,劇組人員其實是刻意安排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與霍蘭兩人一起走宣傳行程,「在宣傳行程中,班奈迪克是他(湯姆霍蘭)的最佳夥伴,因為班奈迪克相當擅長於四兩撥千斤避開爆雷區以及監控湯姆霍蘭。」

©Disney /Marvel Comics

  安東尼羅素更插話表示自己對於BC的無限尊崇之意,因為整個宣傳過程中BC的確是“盡忠職守”、多次成功阻止霍蘭爆雷,「那是個相當辛苦的工作!」安東尼羅素開玩笑地說道。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