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詹姆斯岡恩揭露【無限之戰】這個角色最後一句台詞的意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粉絲,肯定會對全片的結局感到震撼傷心不已!不過,等你聽過詹姆斯岡恩的說法,你可能又會開始難過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位粉絲在社群網站上問了詹姆斯岡恩一個好問題:他是否知道格魯特在片中的最後一句台詞「I am Groot.」是什麼意思?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岡恩也提醒粉絲答案有雷,而在這則貼文的最後一行,則是寫了「爸爸」這個詞。

  一看到這個詞,相信不少粉絲都會不自主地眼眶泛紅,因為這是格魯特在消失之前對火箭浣熊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不過,有粉絲則是懷疑這可能是岡恩自己臨時編出來的台詞,畢竟全世界只有岡恩能解釋格魯特的「I am Groot.」的意思,但岡恩也回文表示,這是寫在劇本上的內容。而儘管【無限之戰】中小格魯給人叛逆青少年特的感覺,但臨終之前的這句「爸爸」卻足以道出火箭浣熊在小格魯特心中的份量與地位。

©Disney /Marvel Comics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星際異攻隊3】真的是他X的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