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語帶玄機:「無限之戰裡的死亡必定是永久性的!」

迪士尼影業   

 從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這十年間漫威在所有電影裡都在舖埋一個哏,就是即使漫威英雄再怎麼強大,都抵不過無限寶石的力量。如今一個叫做薩諾斯的宇宙超級反派,終於集合了無限寶石,帶著它們下凡來毀滅地球,面臨這樣的生存威脅,《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必須集結最強大的英雄聯盟抵抗,但反派來勢洶洶,這次再厲害的英雄也難逃領便當的命運。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集合了漫威十年的功力,十年的淬鍊,就是為了讓所有的英雄更加完美、更了解「團結力量大」的真諦,然後一起對抗漫威最大反派薩諾斯,畢竟在前兩集的《復仇者聯盟》片尾,已不斷提醒薩諾斯的大魔王地位。為了完成《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慘烈戰役,共出動了至少22位英雄,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透露:「在《無限之戰》中,出場角色就多達67位!」其中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黑寡婦、浩克、幻視、蜘蛛人、《星際異攻隊》裡的星爵及其他角色,當然還有全新的漫威英雄黑豹,及反派人物薩諾斯及雷神弟弟洛基。

 漫威電影的英雄幾乎是死不了的,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絕對會破除這種刻板印象,早在電影於美國超級盃中釋放出前導預告後,就有不少媒體開始猜測:「究竟哪位英雄會在無限之戰中領到便當?」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受訪時語帶玄機說:「無限之戰裡的死亡必定是永久性的!」費吉進一步解釋,漫威宇宙到了該改變的時刻,「什麼樣的角色已經邁向結尾?又有什麼樣的角色才剛開始活躍?我只能說,所有的角色會在兩集的無限之戰後,以一種料想不到的方式持續下去」。而編劇克里斯多夫馬柯斯也證實:「有些人會從此消失,有些人會在戰場中犧牲。」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補插一刀:「這不是開玩笑的,他們真的會讓很多人在電影中死掉。」


 究竟是哪位漫威英雄將在無限之戰中與粉絲道別?只能在4月25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見真章。而隨著兩支勢如破竹的預告片出爐,至少已經讓千萬粉絲因見到鋼鐵人和星爵、奇異博士將和蜘蛛人攜手並戰而感到新鮮不已。無論如何,這場華麗卻又慘烈的漫威英雄戰役,已經燃起戰火並揭開了序幕!

【復仇者聯盟3】釋出全新5款海報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