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在【無限之戰】中有點「危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已經剩下3天不到,幾乎所有演員以及幕後人員都加緊腳步進行全宣傳活動,但唯獨「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由於個人百老匯處女秀「Lobby Hero」正在上演,被迫缺席海外宣傳活動。不過,他還是盡可能抽空接受媒體的訪問。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USE Today訪問時,伊凡坦言「美國隊長」自40年代成為超級士兵之後,這是這個角色第一次面對“結構”崩裂的狀況:「它是一個苦行僧的角色,也有一套習慣的存在方式。我想像,當他早上醒來後,應該都會有一套照表操課的例行活動。這有一部分是根基於他的天性使然,有一部分也是得以讓他的精神維持正常,但這一切卻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狀似消失了。你會看到一個依然關心(外界)卻不得不放下責任的男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美國隊長在接下來兩集【復仇者聯盟】中所面臨的危險,伊凡則是語帶保留地表示:「我不認為這個角色的天性中有太多的放縱特質,不過他應該會較不拘泥於形式。他會找到所有正確方法並且投身其中,而這樣做的結果則是,他將會有些桀傲不遜,甚至會有點危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定4月25日在台上映。

【無限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談【復仇者聯盟4】故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