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導演解惑!薩諾斯vs.浩克誰比較強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SR

  講到漫威的大隻佬,粉絲們第一個聯想到的十之八九就是「綠巨人浩克」。幾十年來,布魯斯班納的綠色大隻佬分身一直深受粉絲愛戴。不過,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喬羅素的說法,浩克可能不再是漫威宇宙中最強悍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HeyGuys訪問時,喬羅素表示:「我的意思是,它就像是復仇者聯盟的死亡召喚。這是一個幾乎不可能打敗的力量,他決心要摧毀半個宇宙來重新恢復宇宙間的平衡。他把這(宇宙現存狀況)視為是一個雜草叢生、需要修剪的花園。正如你所說的,他簡直是無敵的。他戰無不勝,比浩克還強壯,刀槍不入。」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漫畫粉絲都知道薩諾斯的力量有多強大,不過,能聽到導演親自證實薩諾斯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也與漫畫同等強大,的確還是會令不少鐵粉興奮不已。之前,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似乎是建立起“浩克是復仇者聯盟中最強悍的一位”的事實,如今薩諾斯又強過浩克,這樣的設定在無形之中也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緊張精彩程度比起之前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更上層樓。

星爵太爆笑!【復仇者聯盟3】釋出最新幕後花絮